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TSN】各种标题的TSN(霸总标题我马总必须有姓名



霸总体


《豪门隐婚:马总你的CFO跑了》


《首席CEO霸道宠:六亿!做我的人》


《校草的贴身程序猿》


《豪门掠爱:腹黑CEO别乱来》


《隐婚蜜爱:CEO的天价小宝贝》



——


知音体


《追妻宝典,没进俱乐部的我如何追到有钱男神》


《失去才知珍贵,拿什么拯救我还没到手的爱情》


《扎姓男子不爱美人,只爱电脑为哪般?》




——

知乎体


《你的两个好朋友搞对象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Dustin:谢邀


(ps.作为H33为数不多的异性恋,我常常因为不够gay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

UC体


《震惊!知名大学男生宿舍深夜竟在做这样的事!》


《马克一夜之间成为男默女泪的真相是?!》



——

公众号文章体


《惊呆了!一夜之间这网站点击量竟突破记录》


《秒删!98%的女生点进这个网站都哭了》


《传疯了!99%的男生点进这个网页都转发了,不转不是哈佛人》


《没流量也要看的三个小妙招,教你如何成为女生公敌的同时泡到男神》




嗯……想到再补充大家一起开脑洞



  149 12
评论(12)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