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TSN/ME】如果柯克兰有旁白

-旁白梗

-没头没尾的傻白甜日常

-写的很快所以大概bug有之后再改改



Eduardo开门走进的宿舍的时候,Mark一如既往地坐在电脑前敲着键盘。



"嘿,Mark"


"嗯。"Mark头也不回,只低低应了一声。


旁白:Mark像是在心无旁骛地敲代码其实他刚刚一瞬间心像插上翅膀一样,高兴地飞得停不下来。


Mark在键盘上的手指停了下来,转身看向Eduardo,"我想确认一下是否只有我听到有什么声音。"


"不Mark,我想我也听到了。"


旁白:Mark觉得这个声音很奇怪,但看到Eduardo手里还没放下的包,注意力却转到了——果然我的wardo下课之后直接就来了这里。


"……是的我刚下课。"Eduardo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有一些窘迫。


"嗯。"Mark仿佛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


"这声音很奇怪,"Eduardo环视了一周,视线停留在Mark的电脑,"不是从你电脑里出来的吧?"


Mark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不当然不是我为什么要做这么无聊的附加程序。"


旁白:两个人好像很默契地跳过了"我的wardo"这个话题。


"……"


"……"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这时刚睡醒的Dustin睡眼惺忪地走了过来,看到Eduardo后打了个招呼,"Oh HI,Wardo."


旁白:即使Dustin并不想这么承认,但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他刚刚有一瞬间在想,要不再回去睡会儿好了。

另外Mark刚刚心里默默提醒着Dustin注意措辞。


"???"脑子还在开机状态的Dustin立马清醒过来。"什么声音?"


"看来我们都能听见。Strange voice."Mark耸了耸肩。


旁白:Mark又一次直接无视了来自旁白的剧情。你是AI吗Mark?


"Yep I was a human."Mark依然面无表情。


旁白:我走过那么多宇宙你是第一个对我进行嘲讽的,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Mark.


房间里Eduardo和Dustin不由面面相觑。安静了一会儿了之后,旁白又开口了。


旁白:Dustin有些口渴,他想他应该去冰箱里拿一瓶果汁。赞美Eduardo带来的果汁。


"……果汁确实很好喝。"Dustin承认了这一句。


"……你喜欢就好。"Eduardo说。


旁白:事实上Eduardo觉得Mark也应该多喝一些果汁,毕竟相比起冰淇淋和啤酒,至少果汁里还有维生素不是吗。


"嗯……所以……这是什么声音?"Dustin看了看天花板,问得还有些迟疑,他不太确定这个时机和问题是否恰当。


"不知道。也许我们都在做梦吧。"Mark转身继续准备开始继续敲代码。


旁白:是的,Mark听到某些贴合事实的内容时心里有一些不安,即使他装作并不在乎,但已经在盘算声音是否知道他内心某些秘密的可能性。


"知道什么?"Dustin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声音的存在。


旁白:此时Dustin心里已经有了8种猜测。其中两个猜对了哦Dustin。


"……"



"我想我们可以无视这个声音,毕竟它只是个声音不是吗。"Eduardo开口。


旁白:其实Eduardo心里也有很多没有和Mark说的话。两人没有开诚布公的部分重合率约为87.4%。今天两个人都会说出来的概率为22.3%。


旁白:不过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Oh Valentine's Day ,多美妙的日子。


"我想也许我该回去再睡会。"Dustin准备离开。


旁白:但其实Dustin一点都不想离开这个房间,感觉剧情正在往自己期待的方向发展。双向暗恋可比飞天小女警有趣多了。


"……No,No我才没有看飞天小女警。"


旁白:他撒谎。


" OK.Fine.睡觉前看了三五分钟。"


旁白:Dustin看了六集之后才去午睡。


"……"Dustin忍不住想对天花板竖中指,



"也许我们可以出去吃个饭庆祝the facebook第一次试运行成功?"Eduardo良好的教养让他正在试图不着痕迹的避开这些略显尴尬的问题。


"我赞成。"Dustin开口。


旁白:Mark没有回答也没有拒绝Eduardo的提议,他觉得wardo总是这样,就好像他在辛辛苦苦建立the facebook的王国时,wardo想的总是掐他的脸。



"……"


"……"


Mark依然坐在那里,像是没听见这个声音,虽然键盘声确实有停顿了一会儿。



旁白:当然他并不会拒绝任何和Eduardo的任何接触,如果条件允许他不介意与wardo有更深入的接触。那会棒极了。


Dustin捂脸,觉得自己听到了不该听的部分。


旁白:另外,Mark总是拒绝与周遭的人相同,比如情人节要送巧克力这件事。当然如果他的抽屉里没有三种不同包装的巧克力的话这个命题就成立。



"……"



Mark站了起来,"也许吃个饭是个不错的主意。"他接过Eduardo递过来的外套。


旁白:Eduardo很高兴Mark决定休息一会儿,他已经决定去那家Mark上次说过菜品还不错的中餐厅。


Dustin摊手,看吧,我说过的。


三个人各自揣着各自的想法往外走,而Mark是最后一个出门的。



在他出门前,那个声音又开口了。


旁白:几天后,Mark会觉得Eduardo会喜欢榛果的巧克力所以他送了榛果的那一盒。但事实上,Mr.Zuckerberg送什么Mr.Saverin都会喜欢的。:)



"啪——"Mark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门。



-FIN-





——《短小君也想要评论嘤QUQ》


  749 35
评论(35)
热度(7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